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查理-辛再度离婚 曾被控实施家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0:53
查理-辛再度离婚
查理-辛再度离婚

  曾出演《好汉两个半》的好莱坞男星查理·辛将再度恢复单身。据国外媒体报道,45岁的查理·辛和妻子布鲁克·穆勒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了离婚,两人都希望可以获得19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的人身监护权和法律监护权。

  查理·辛和布鲁克·穆勒于2008年结婚,去年圣诞节时,查理·辛曾情绪失控实施家暴,并用刀子威胁妻子,后来查理·辛认罪从而得到轻判,他入住了康复中心。此前,查理·辛曾有过一段婚姻。

  今年年初,查理·辛和布鲁克·穆勒都进了康复中心戒酒瘾和毒瘾。就在上周,查理·辛被发现浑身赤裸、昏迷不醒地倒在入住的酒店套房中,他还损坏了酒店中价值7000美元的东西。随后网络上的一些报道称,查理·辛沉湎于吸食可卡因并和妓女鬼混,甚至濒临死亡。不过布鲁克·穆勒最近接受采访时说:“查理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事情,是媒体把事情夸大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