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查理-辛酗酒闹事被送入院 酒店赤裸有女性陪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8日05:16

  据国外媒体报道,喜剧男星查理·辛近日入住纽约医院,虽然发言人声称是因为“过敏反应”,但当地媒体表示是之前的酒店内酗酒事件导致其入院。

  查理·辛的发言人斯坦·罗斯菲尔德向媒体表示:“可以确定的是,查理因为对某些药物过敏,被送往医院治疗。”但《人物》和其他一些娱乐杂志则表示,查理·辛是因为之前在某酒店严重酗酒才入院的。当时,警方接到投诉说PlazaHotel 酒店内有人醉酒,随后在房间内发现酒醉的查理·辛赤裸着并有女性陪伴,他还给房间造成严重损坏。

  今年8月,查理·辛曾因对妻子布鲁克·穆勒实施家庭暴力,被判处缓刑和36小时心理辅导。此外,上世纪九十年代,这位喜剧明星还曾与多起滥用药品、家庭暴力和卖淫事件有关。

  现年45岁的查理·辛曾因主演奥利弗·斯通的《华尔街》、《野战排》等大作而走红,但此后在大银幕上一直难有大的作为,直到后来因主演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才重新回到一线,并因该剧的成功成为当前收入最高的电视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