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查理-辛与色情演员在酒店花天酒地照片被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1日11:34
图排尿
查理-辛与色情演员在酒店花天酒地照片被公开

  《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本周被发现在入住的酒店房间赤身裸体、昏迷不醒从而被送往医院。TMZ网站最新发布了几张照片,这位男演员在酒醉之前是和色情明星卡普里-安德森(Capri Anderson)混在一起,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查理-辛当时已经喝茫了。而据TMZ昂站证实,两人当天喝的是1959年的拉图尔(Latour),该酒由法国国宝酒庄出品,价值5900美元。

  据报道,酒醉后的查理-辛将房间弄得一塌糊涂,使该酒店损失了7000美元,而查理-辛在酒醒后声称自己的一块昂贵的手表不见了。而卡普里-安德森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拿走这块手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