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可以有》热拍 郑则仕情场过招苑琼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2日00:34
郑则仕情场过招苑琼丹
郑则仕情场过招苑琼丹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由浙江海纳影视制作公司拍摄的言情励志剧《爱情可以有》10月28日在南京热拍,该剧既有上世纪80年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也有由肥猫郑则仕和石榴姐苑琼丹共同演绎的夕阳恋情,颇有看点。导演张孝正表示,《爱情可以有》不是一部简单的爱情泡沫剧,而是力争为80后打造现代爱情新概念。

  郑则仕:既开心又害怕

  提起郑则仕自然免不了提起肥猫这个角色,现在很多人也把这个名称加在郑则仕名字前面,对于这个称谓郑则仕表示自己非常高兴但又非常担心。非常高兴的是观众们时隔这么久还记得自己饰演过肥猫这个角色,非常担心的是大家因为肥猫这个角色的印象太深,而忽略了自己这些年来塑造的其他角色。

  剧中郑则仕与苑琼丹饰演一对黄昏恋人,郑则仕饰演的这个角色为了求爱每天都送一箱咸鸭蛋给苑琼丹,但是被回绝后,他还会将这箱咸鸭蛋拿走,非常搞笑。

  郑则仕曾两获影帝称号,对于这个殊荣郑则仕显得很谦虚,他表示自己对这个奖看得很淡,只要走下领奖台,一切就又是新的开始,之前的一切与现在就毫无关系了。我现在不会因为这个影帝称号去留恋拍电影,因为现在感觉自己在电视剧行业有更好的发展,电影如果有机会还会去拍,但还是以拍电视剧为主,电影为副,并希望自己能够在内地有好的发展。

  苑琼丹:郑则仕是戏痴

  苑琼丹在剧中饰演一位冷眼淡定的单身辣妈,对任何男人都看不上眼,只对两个外甥女关怀备至。而郑则仕则想尽办法去追求这位辣妈,追求过程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提到戏里追求自己的郑则仕,苑琼丹赞不绝口,直言郑则仕是个“戏痴”。

  她介绍郑则仕在拍片之前会做很多准备,而且常常会和她在电话中聊戏,有了他在自己也不敢放松。之前苑琼丹和郑则仕合作过一部戏,“当戏在香港开播后,每天郑则仕都会关注网上的新闻和网民留言,常常打电话告诉我新闻媒体和网民的看法,非常敬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