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则仕打拼10年还清债务 “肥猫”低谷期不低迷

香港“金像影帝”郑则仕。 中新社发 吕廷川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9日电以“肥猫”一角红遍两岸三地的演员郑则仕,曾因投资失败欠下千万债务,但在大陆打拼10年后,现在已经还清债务,还在香港跑马地购入市价约7千万新台币的豪宅,并重返香港无线电视拍戏,一抛过去低潮。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56岁的郑则仕在80年代以弱智儿“肥猫”一角走红,外型圆滚滚的他不只演出讨喜角色,也曾以《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中内敛的警探角色,两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后来郑则仕与友人合开电影公司,展现进军商界的企图,却欠下大笔债务,为了还债,他长期留在大陆接戏与从事幕后制作,努力10年终于将债务还清。度过苦日子的他相当重视跟家人的相处,偿债后以低于大陆的价码回港接《金石良缘》,就是为了多陪家人。

  郑则仕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个紧张爸爸,希望能全天陪伴小孩,更感激太太陪他度过低潮!苦尽甘来的郑则仕,以自身经验鼓励其它正在为“钱事”愁困的人,只要撑过低潮,就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