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费翔刘文正是同性恋人 二人纽约定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00:08

  链接

  网友看“费刘恋”

  祝福派

  88:刘文正,相当帅,人品很好,他在台湾乐坛的地位,比现在的罗大佑、李宗盛高得多,是和费翔一样的完美男人!只要你们幸福就好。

  漫步闲庭:嘿嘿,我是大妈,但我不伤心。这么大年纪出柜,证明他们的确都找到了心中所爱,只要他们快乐幸福就好。

  肥肥:小时候觉得费翔很帅,但他从美国回来那么多年一点绯闻都没有,我早已接受了他是GAY的事实,祝你们幸福!

  镇定派

  娟娟:不震惊。这么帅这么好滴男人,GAY的可能性很高。喜欢他们的女人们也不用心碎了。

  李小小:如果非要他属于一个人,那我宁愿他属于一个男人,而不是属于一个女人。

  蓝色的甜菜:两位都一把年纪了,爱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嚎啕派

  JJ:为什么优质男永远属于别人,普通女孩太杯具了,除了美女,还要防备男人。

  菊花风情:帅男全是gay,他们不屑女人,鉴定完毕!所以提醒一些女生注意,别看见帅的就去追。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相信这件事儿
我不信这件事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