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费翔刘文正是同性恋人 二人纽约定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00:08

  小档案

  费翔

  1960年12月24日生,身高191cm,台湾著名歌手。出生于台湾,成长于美国,先学医学,后学音乐,1987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因《冬天里的一把火》一唱成名。

  代表作:《外婆的澎湖湾》、《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情为何物》等【更多费翔经典歌曲试听

  曾经的绯闻女友:胡因梦、朱桦。

  刘文正

  1952年11月22日生,身高179cm,他是琼瑶电影中的当红小生,也是校园歌曲和流行歌曲的集大成者,他演唱的歌曲在上世纪80年代初被内地男歌手,如张行、吕念祖等广为翻唱,形成了当时内地流行歌坛“男学刘文正,女唱邓丽君”的风潮。

  代表作:《迟到》、《阿美阿美》、《兰花草》、《三月里的小雨》、《闪亮的日子》、《小雨打在我身上》等【更多刘文正经典歌曲试听

  曾经的绯闻女友: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相信这件事儿
我不信这件事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