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费翔刘文正是同性恋人 二人纽约定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2日00:08

  爆料二

  刘文正“为爱隐匿”

  刘文正远走美国后,20多年来,国内一直鲜有他的消息,台湾媒体甚至一度传出他的死讯,好友罗大佑还发过“寻人启事”。但有传刘文正的低调退隐,是“为爱隐匿”,费翔也曾漏口风称在美国“偶遇”刘文正,“依然很帅”。

  刘文正从退出娱乐圈开始,有关他离世的消息就不时传出。去年连其好友夏玉顺表示和他完全失去了联系,“近期我一直联系不上他,之前他平均3个月至半年就换一次电话,所以我没在意,因为平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只要打给远在美国的刘妈妈就能与他再联络上,但这次连刘妈妈也失去了联系,很让人着急。”据称,刘文正退隐多年,决心要与娱乐圈断绝往来,投身商业,个人资产已超过1亿美元,在美国以及东南亚都有私人住宅。

  关于刘文正隐匿的原因,除了他自己讲的要离开娱乐圈回归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外,另一个版本也在坊间广为流传,就是他要与费翔隐居过同性生活。刘文正购置房产以“远离华人区”为原则,为过上悠闲隐秘的生活,其行踪不定,联系方式也定时更换,台湾媒体曾悬赏百万新台币寻找刘文正在美国的住址,但最终无果。

  值得一提的是,到现在狗仔队也挖不出一张刘文正35岁以后的照片,当时传言曾经英俊不可方物的他,一定是变老变肥变秃,不敢见人。可在2004年,费翔有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有人提到刘文正现在变丑了,他则透露自己不久前还在美国“偶遇”刘文正,说他依然很帅。但这说辞令网友更加猜疑:费翔大概是情急之下,想为爱人澄清吧,台湾狗仔队那么厉害都找不到刘文正后期的照片,他居然能在那么大的美国偶遇刘文正,这可能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相信这件事儿
我不信这件事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