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2010年英国伦敦晚间标准奖公布提名榜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1日09: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0年英国伦敦晚间标准奖提名榜单公布,BBC版“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凭借出演《舞蹈之后(After The Dance)》成功上榜。

  除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演员之外,伦敦晚间标准奖还公布了最佳戏剧、最佳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编舞、最佳剧作家以及最佳新人等提名剧作与演员。

  《克莱伯恩公园(Clybourne Park)》的主演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出演《哈哈笑的小狗(The Little Dog Laughed)》的英国影星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出演《恨世者》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主演《亨利四世》的伦敦西区常客罗杰-阿拉姆(Roger Allam)、凯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西蒙-拉塞尔-比尔(Simon Russell Beal)、朱迪-丹奇 (Judi Dench)以及乔伊-瓦纳梅克等都分别获得提名。(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