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献礼片《潘作良》荣获2010年中美电影节大奖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8:32

  搜狐娱乐讯 影《潘作良》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于2009年5月进行了全国公映,获得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故事影片奖、第十三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影片提名奖。2009年10月在香港成功的举办首映并受到香港各界人士的好评及关注。

  2010年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10月28日晚在好莱坞美国导演家协会总部举行,《潘作良》荣获2010年中美电影节特别大奖“杰出社会贡献电影金天使奖”。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出品电影《潘作良》让本届中美电影节的评委及各界人士为之感动,该影片根据真人真事创作,通过一位基层访干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感人事迹,塑造了一位当代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形象。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