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独家:汪小菲变24孝女婿 驾车带准岳母看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2010年11月01日05:55
点击进入组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汪小菲微博

   搜狐娱乐讯 尽管“大小恋”并不被网友们看好,但两位当事人似乎越来越进入各自的“角色”。31日晚,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到汪小菲变身24孝好女婿,亲自驾驶一辆奔驰豪车带岳母看演唱会。另传前晚,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在自己名下的兰会所摆豪席,款待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母亲。

  汪小菲连发微博回应质疑 劝网友少长“脏心眼”

  面对网络上各种流言和质疑,汪小菲于昨日(10月31日)在微博上否认了网络上流传的“小三”“炒作”等传言,并再次在微博中证实二人“是要结婚了”。

  汪小菲变身24孝女婿 陪大S、徐妈看演唱会

  发微博澄清也许还不足以证明汪小菲“爱的决心”,当晚,汪小菲更义务充当起司机,带着岳母及大S前往五棵松体育场观看王菲的演唱会,即刻变身24孝好女婿。

  众所周知,大S之前与周渝明、蓝正龙的恋情都是“姐弟恋”,且不论大S这再一次的“姐弟恋”是否真能“开花结果”,在汪小菲金钱与外表的背后,大S究竟对他有多少真爱?汪小菲是否真曾有过一段婚姻史?起码现在,大S是幸福的,汪小菲是甜蜜的。套用汪小菲微薄中的一句话送给两位当事人:“什么都是虚的,最真实的就是你们彼此的爱和支持。祝福你们”。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