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王府井教堂秘密订婚 汪小菲定千万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蚤
2010年10月29日12:05
今日早上,汪小菲携大S十指相扣现身机场
今日早上,汪小菲携大S十指相扣现身机场,大秀婚戒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昨日踢爆消息称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身价数十亿的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订婚,而双方秘恋仅20天。汪小菲也透过友人向搜狐娱乐证实,俩人确实于10月18日在北京教堂举行了订婚仪式,“他俩订婚仪式特别普通,小菲和大S就在在王府井旁边的教堂!”这位友人还透露,订婚当天汪小菲只准备了十分普通的戒指,两人预计在明年年初举行婚礼,汪小菲还专程从国外为大S订制了价值不菲的婚戒。

  才子配佳人,正当这番在爱情偶像剧用滥了“一见钟情”桥段活生生复制在大S与内地青年才俊汪小菲身上时,自然轰动一时。汪小菲的友人向搜狐娱乐证实这喜讯,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安以轩生日聚会上相识,互生好感,“小菲还追去台湾,实在太浪漫呢!” 对于这段闪婚佳话,汪小菲的亲密挚友则称赞二人十分登对,“他们俩在一起特别登对,很默契!我们都非常喜欢大S,小菲遇着了对的人,我们都相信他俩闪电结婚并不是出于冲动,朋友们都很为他们高兴!”据这位友人透露,订婚仪式本月18日下午在王府井旁边教堂举行,“两人非常低调,没有什么求婚仪式,也没有大家想象的浪漫画面,反正俩人感觉就是特别对了,小菲只准备了一只普通戒指,平淡就是一种浪漫!”,这位友人透露当天大S的好姐妹都没有陪在现场,“只有小菲的一个好朋友拍照,见证了俩人的幸福!”据悉,汪小菲大S已经进入了婚礼筹备阶段,“双方家长都很满意,我们小菲刚刚订了一只价值不菲的钻戒,明年初举行婚礼!”

  作为前女友,张雨绮昨日通过微薄证实已结束与汪小菲的恋情,与此同时,汪小菲昨日上午也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两个月前分手,作为见证了这段过往恋情的这位友人直言两人性格确实有很大差异,“张雨绮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性格很爽朗,敢恨敢爱,很哥们的一个人,而且她事业正当上升期,发展非常好,他们相处的一年多时间,应该彼此都有压力!他们俩确实两个月前结束了恋情,现在还是朋友。”

    链接阅读:

    大S坦言很幸福:两天后在台湾召开发布会说清楚

    安以轩生日宴两人一见钟情 大S牵手安钧璨打掩护

    关注汪小菲的搜狐微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