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汪小菲员工不看好大S:老板过去常陪张雨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30日09:1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未婚夫汪小菲是餐饮集团的少东,经常到旗下餐厅用餐,据悉,员工虽都知道他与大S的喜讯,但也直言“不适合”,理由是他很花心,过去也常带前女友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到此用餐及逛街。

  询问服务生是否知道老板与大S订婚的事,他们笑着猛点头,女服务生还忍不住说:“大S怎么会喜欢我们老板?”另一名男服务生则说,汪小菲常来用餐,但没看他带过大S来,倒是对张雨绮很有印象:“他带过以前那个女朋友张雨绮来过,还常一起逛街。”是否觉得汪小菲与大S合适?他苦笑摇头:“不适合。”理由是汪小菲“很花,有钱人都这样”。员工不可置看似冷静的大S竟会闪电与他订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