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出川话版 曝光廖凡新花絮泄露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34
廖凡枪指满脸鲜血的陈坤
廖凡枪指满脸鲜血的陈坤

廖凡枪指陈坤
廖凡枪指陈坤

廖凡新花絮泄露剧情
廖凡新花絮泄露剧情

  今日,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周润发葛优、姜文、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邵兵刘嘉玲周韵胡军等华人巨星参演的贺岁巨制《让子弹飞》又曝光了新款花絮,并且此次集中了陈坤和廖凡的大量戏份。

  和《让子弹飞》之前的曝光的以姜文、周润发和葛优等老牌影帝的片花不同,此次片方曝光的花絮则集中在该片的青年主演廖凡和陈坤的身上。花絮中,陈坤以中分少爷发型和装扮亮相,廖凡的形象则更加的硬朗、凶狠,并有大量全裸上身展现好身材的戏份,而其中陈坤和廖凡的戏剧冲突则显得格外显眼。花絮中,廖凡枪指陈坤,陈坤则满脸鲜血,并凄惨的喊出台词“你不能杀我!”两个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峙不仅在瞬间把观看者带进了剧情,更让人想知道陈坤所饰演的角色最终归属。

  而片方也透露,《让子弹飞》将出川话版,并且姜文、廖凡、邵兵等主演也已经完成了川话版的配音工作,据悉,《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