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花絮够豪华 素材拍了三千多个小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10月13日08:28

  信报讯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于昨天提前曝光了幕后花絮,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陈坤胡军等演员一一亮相。光电影花絮就用3个机位拍了3000多个小时的素材,片方表示正在考虑推出纪录片。

  虽说《让子弹飞》众星云集,其实周润发、姜文和葛优三位“大哥”才是最吸引人的焦点,三人在片场亲密无间地拥抱、逗笑,从一个角度也回应了先前关于三人因海报排名引发不和的传闻。花絮中,陈坤耍狠、周韵拔枪、廖凡秀肌肉等瞬间都很引人注目,但最为出彩的还是临近片尾,姜文与葛优两人笑盈盈地紧紧搂在一起,姜文贴着镜头手指葛优,低声耳语一句:“他有点不高兴了。”说完,葛优脸上已乐开了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