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冬帅气亮相《杨门女将》 从哭戏王到新生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47
清新刘冬
清新刘冬

  昨日,电影《杨门女将》在上海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开机仪式。除了导演陈勋奇携众女将亮相外,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也意外登场,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据悉,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穆桂英,而杨宗保的扮演者正是之前和张柏芝有过多次合作的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除此之外,刘晓庆、郑佩佩、于娜陈紫函金巧巧、刘冬也都加盟该片。

  昨日发布会现场,凭借电影《80后》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女星刘冬也盛装出席,不过不同的是,刘冬并没有选择隆重的小礼服,而是一身看上去略显休闲,但其实亮点十足的中性帅气装扮,成功抢镜。

  陈勋奇表示最初看刘冬出演的《80后》时,觉得刘冬的哭戏超赞,当时就在想这个女孩子哭是没问题,不知道打起来怎么杨。没想到在接下去的练功日子里,刘冬还是凭借自己顽强的斗志征服了导演,让导演真正意识到这个能哭的女孩子,打起来也是有模有样。据悉,为了打的漂亮,刘冬还专门拜了李连杰的师傅为师,可见其用心。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时,刘冬也向记者透露说不排斥未来会走打女的路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