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80’后》女孩刘冬婉拒《非诚》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1:08
刘冬
刘冬

  如今内地的相亲节目一个比一个敢耍狠,但办的最好最火的当属《非诚勿扰》,连香港TVB也对《非诚勿扰》佩服。但一个节目火了,多半是嘉宾的功劳,《非诚》欲赢高收视率,跟诸多明星嘉宾倾情助阵分之不开。但最近曝出《非诚勿扰》节目邀请新晋女星刘冬,居然遭到婉言拒绝,相当引人关注。

  刘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她因为形象清丽秀美,一双美丽的双眼,摇曳起人们无限的怜爱,被曾编写《十七岁不哭》的李芳芳相中,并担当李导处女作《80’后》女主角。而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也被刘冬优雅气质打动,并聘请她出演了tot苏打红茶广告。由于tot苏打红茶广告选在《非诚》节目中间播出,刘冬清新的形象一下子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力。于是,美丽动人的刘冬引起了《非诚勿扰》节目强烈关注,节目组甚至有意想找这个女孩来参加。

  但刘冬迅速成名之后,接拍广告、电影、电视都需要谨慎,力求在自我沉淀之后重新整理出发,避免成为转瞬即逝的“流星”。 刘冬目前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电影《80’后》的宣传点映活动中,只能婉言拒绝《非诚勿扰》节目盛邀。

  目前《80'后》定于6月25日在全国隆重热映,刘冬为此婉言拒绝《非诚勿扰》节目,堪称为电影处女作鞠躬尽瘁。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