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冬写真尽显优雅 东方美女温暖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1:26
刘东写真
刘东写真

刘东写真
刘东写真

  近日,人气新星刘冬应邀在某花房拍摄了一组以“花房姑娘”为题的清凉写真大片,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大家带来了些许夏日气息。在这组写真里,刘冬以清纯面貌出镜,皮肤白皙,气质高雅,展现出清纯可爱的一面。刘冬是被网友和媒体公认的美丽达人,无论是在影视剧中所扮演的角色还是生活中的打扮,都流露出自己独特的文艺气质。

  这一组写真中的刘冬,整体呈现出纯净,清新,高雅,知性的气质,在寒冷的冬日里让人感觉到十分的清凉,舒缓,为大家带来了丝丝夏意。这套写真也是为她量身打造,其主题与刘冬本人的内在气质相得益彰。一袭淡粉色的晚礼服配上身后盛开的鲜花,刘冬的优雅气质一览无余。此前刘冬已经在多部艺术作品中塑造过不少温婉甜美的性情女子,其邻家女孩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在刘冬身上,古典和现代美结合的如此天衣无缝。此次参与拍摄写真让更多人见识到了她大气优雅的一面,在写真中,邻家女孩终于褪去青涩,惊艳绽放。

  除了拍摄时尚写真,从东京归来的刘冬近期可谓双喜临门。不但要忙于新片的拍摄,各种演出通告也连场不断,俨然成为了“空中飞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