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柔软》开票 孟京辉:票房能到6亿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10月28日03:06
  《柔软》开票

  本报讯 昨天,孟京辉新作《柔软》在京举行了开票仪式暨签售会。对于这部“悲观主义三部曲”的终结篇,孟京辉显得信心十足,放出狠话:“《柔软》票房能到6个亿!”

  《柔软》沿用了孟京辉工作室固定幕后班底,由郝蕾、范植伟、詹瑞文等明星加盟。现场统计,开票首日票房就已突破80万元。开票仪式上,自称孟京辉“粉丝”的黄磊和周笔畅也特意抽身赶来捧场。黄磊表示,11年前看了《恋爱的犀牛》与《琥珀》后,自己的人生观与爱情观都产生了很大的变化。黄磊还透露,自己正计划与孟京辉筹办一个盛大的戏剧节。

  当周笔畅被问及会否“试水”话剧舞台时,她笑说:“演话剧对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一梅姐的台词太难背了,我自己说话不太清楚,要演舞台剧先演"默剧"吧。”孟京辉则透露,特别喜欢看周笔畅的《春田花花同学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