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磊周笔畅助阵孟京辉推销《柔软》(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3:36

  本报讯 (记者牛春梅)也许是如今话剧市场不景气,就连孟京辉也坐不住了。11月底他的新剧《柔软》将在保利剧院演出,昨天他和夫人、该剧编剧廖一梅一起现身保利剧院签售该剧门票,好友黄磊、周笔畅也亲自赶来购票助阵。

  当天上午10时左右,就有不少观众早早在保利剧院前厅排起了长队,其中不乏文艺女青年,其中不少人看过“悲观主义三部曲”前两部——《恋爱的犀牛》和《琥珀》,所以对《柔软》也格外关注。

  谈到孟京辉、廖一梅的戏剧作品,黄磊和周笔畅不约而同地提及作品中诗一样的语言。周笔畅说:“每个人心里都有文艺的一面,看你喜不喜欢。”而自称“从小看孟京辉戏长大”的黄磊,近期不仅在和孟京辉合作筹备一个戏剧节,还笑称要让廖一梅为他量身打造一部“不柔软”。RJ189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RJ135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