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工作室落户盘龙谷 “三个橘子”将上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10月25日01:08
  日前,话剧导演孟京辉工作室正式入驻盘龙谷文化城,同时孟京辉执导的原创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在盘龙谷艺术馆上演。在昨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孟京辉和盘龙谷文化城还启动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共同打造“戏剧文化策源地”新理念。

  双方签订了10年的合约,其中的合作包括明年四月举办《中外独立戏剧展》,正在建设中的三个剧场分别1200个、600个和300个观众席,此外孟京辉还将在这里成立和舞美设计张武、视觉设计丰江舟合作的工作室,孟京辉表示,他将用获得的资金扶持青年戏剧导演的作品,并希望利用这样优美的风景区做出不一样的话剧,他说:“我曾在英国的湖边看过一出《仲夏夜之梦》,那太迷人了,环境不一样,戏剧也呈现不同的面貌。我们之前做《琥珀》的时候,曾经拉到云南封闭排练一周,那完全是新的创作,今后我也希望我的团队,包括演员和舞美工厂能在这边玩起来,创作出很特别的东西。”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