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保罗临老转行当明星赚大钱 专家称被折腾早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14:15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猜对全部8场世界杯德国赛事的八爪鱼保罗直至死前也是“大红人”,受尽广告商、出版社和影视界的青睐。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它告别“预言大师”的职位,忙于商业活动,如“签名”售书、拍广告、拍电影,并为希腊一个小岛设立龟类救护基金等。有专家认为,保罗可能是受名气所累,被折腾至早死。

  世杯后,保罗虽然告别了当“神算”,却迎来了大明星般的生活。今年8月,保罗开始投身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的申请活动。与保罗一起为英格兰申请助威的还有歌星罗比威廉斯、史汀以及威廉王子。

  另外,饲养保罗的奥伯豪森水族馆说,他们每天都接到不少咨询有关保罗的来电。

  据了解,保罗在逝世不久前为德国连锁超市Rewe拍了一个广告,成为了电视圈的当红炸子鸡。广告里保罗再现世界杯期间预言绝技,先从透明箱子中抓起一只蚌吞进肚子。当广告中提出了“您今天要去哪购物?”的问题时,保罗马上摆出自己的招牌动作——抱起了Rewe的红色店标并紧紧抓住了它。据说保罗拍摄这次广告的报酬非常“可观”。

  保罗的经纪人戴维斯称,有超过160个商家排队邀请保罗为他们拍摄广告,最近又有来自乌克兰的出版社想为牠出书、来自日本的电视台想请牠做节目,还有中国电影商想找牠拍电影。

  此前,有不少人要求保罗复出,预测欧洲杯外围赛德国对土耳其的赛事结果,但被水族馆方拒绝了。负责人称,不排除由保罗的继任者预测欧洲杯甚至下一届世界杯的结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