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19岁帅哥出演约翰-列侬 休-格兰特侄子饰保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3:06

  音乐传记电影讲述“披头士”友谊

  本报讯 年度最受瞩目的音乐传记电影《摇滚天空:约翰·列侬少年时代》(Nowhere Boy,又名:无处的男孩)将在11月12日上映,披头士灵魂人物约翰·列侬由19岁的帅哥亚伦·约翰逊首挑大梁外,曾在《爱是你,爱是我》饰演暗恋女同学只爱好打鼓的害羞小男孩Sam的托马斯·桑斯特,则饰演约翰·列侬的最佳拍档、也是披头士的贝司手保罗·麦卡特尼。其中,托马斯·桑斯特是英国男星休·格兰特的侄子,此前曾多次现身大银幕。他在片中饰演前披头四传奇巨星保罗·麦卡特尼,也是约翰·列侬的好搭档。两人的友谊就从此改变了全球的音乐世界(剧照如下图 CFP)。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