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姑苏十二娘》下月杀青 王晔敬业精神获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01
王晔上演“混不吝”
王晔上演“混不吝”

陈家铭对琴娘一往情深
陈家铭对琴娘一往情深

  近日,由郑桦执导,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晔、张光北、高洋等主演的民国年代大戏《姑苏十二娘》在苏州火热拍摄。由于临近杀青,各个主演都卯足干劲希望能够全力完成最后的拍摄工作,而剧中陈家铭的扮演者王晔的敬业精神更是让剧组工作人员不住称赞。

  据悉,原本早前就要拍摄的一场陈家铭落水的戏由于连日场景连日下雨而被迫推迟,直到天气放晴剧组才将落水戏重新安排。不过此时江苏的秋夜已经十分寒冷,经过简单的试戏后王晔便正式进入了拍摄,功底扎实的他仅仅一条边让导演“收货”。而王晔本人则笑称“哪场戏都可以NG,但这场我那是铁了心一条就要过,实在是太冷了”。据工作人员透露,在拍玩下水戏的第二天王晔就感冒了,而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他拒绝了剧组将其戏份推后的好意,依旧坚持准时出现在了片场,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另外一向人缘甚佳的王晔也获得了好友高洋、徐筠等通过微博表达关心,希望他早日康复。

  据了解,《姑苏十二娘》将在下月初正式杀青,而由王晔担纲头号反派的年代苦情大戏《梨花泪》也有望在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