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李响百万年薪“跳”来江苏(图)

  现在的娱乐圈新闻真是连记者都觉得扑朔迷离。最近湖南台并不算名声很大的主持人李响传出要“跳槽”的消息,而且有鼻子有眼地说,他将百万年薪加盟江苏卫视,不过,昨天对于这件已经沸沸扬扬的传闻,江苏卫视的宣传科却给予了官方的答复,他们说:“我们不清楚此事。”

  “主持人”是一个电视台的形象“窗口”,湖南卫视的主持群一向是全国卫视中最有群体影响力的,在全国叫得响的主持人不少于三五个。一直在节目方面与湖南台叫板的江苏卫视,在主持人的培养与打造方面,稍显弱势,该台虽有孟非、东方、周舟等较有知名度的新闻情感类节目主持人,但是著名的综艺娱乐类节目主持人却有点“稀缺”。
早前,该台也对外宣布,称今年将着力提升与培养更多综艺类的知名主持人。也就在这个当口,湖南台的主持人李响被传要百万年薪“跳槽”到江苏卫视。

  据了解,在湖南台一众娱乐主持人中,形象较正的李响已服务该台近10年,是湖南地面频道——娱乐频道的主持人之一。他也曾经亮相过湖南卫视,主持过金鹰节开幕式这样的大型节目,但是总体来讲,他从未出现在湖南卫视一线的综艺娱乐节目中。近日来,李响在博客中不止一次地流露出“辞职情绪”。先是在3月18日名为“隐退or退隐”的博文中写到“喜欢上了闭关的日子,游走在自己的小圈子里,与外界不那么暧昧原来是种享受”,让人怀疑汪涵的“隐退宣言”也激发李响萌生退意。随后在3月30日的另一篇名为“做一只北京的蜗牛么?”的博文中,李响较为明确地透露已在北京安家,似乎想去北京发展。4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李响将百万年薪跳往江苏卫视。昨天消息证实,李响3月底已向娱乐频道辞职,但去向哪里,谁也不知道。有意思的是,昨天,本报记者就此话题询问江苏卫视宣传科负责人,她给予的官方答复让记者也陷入了一段乱麻中——她说,“我们不清楚此事。”至于其他,江苏卫视则不愿意过多回应。

  虽然现在谜底没有揭开,但是李响要跳槽的“新东家”,肯定会在近日浮出水面。而网友们在此时的猜测与分析则能看出这场传闻的起源端倪。不少网友们在此事出炉后,下意识地表示,“这是一场炒作”。那么是谁呢?有人分析,第一是湖南台,因为该台当家“一哥”汪涵要退隐,何炅、谢娜均为“编外人员”,本土主持人急需“红色”后备军;第二,也有人认为这是江苏卫视在炒作,如果李响真的将加盟该台,这一番“跳槽”的新闻下来,李响的知名度自然是比过去上了一个台阶。当然,更多的网友们将目光关注到李响为什么辞职上,有人说,“湖南卫视短短几个月,就开设四档新节目:《挑战麦克风》、《节节高声》、《金牌魔术团》、《一呼百应》,主持人各有其主,李响没有入围任何一档节目的主持,心寒是可以理解的。”记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