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趁好市卖楼减负 商天娥婚后造人不设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08:19
“群星闪耀江门情”,出席艺员包括张可颐、钟欣桐、吴浩康、商天娥、庄思明、刘威煌等
“群星闪耀江门情”,出席艺员包括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吴浩康、商天娥、庄思明、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煌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可颐、商天娥、吴浩康等昨天出席“群星闪耀江门情”综艺晚会记者会,宣布晚会将于本周六在江门市五邑文化广场举行。阿娇透露想趁现在楼市高涨的时候卖楼减轻负担,而商天娥则透露婚后不设防,造人顺其自然。

  阿娇表示母亲是恩平人,小时候很喜欢跟母亲回乡下,笑称五、六岁的时候,曾因为追赶鹅群跳进一个干的湖中,谁知那个湖只是半干,她一跳进入就被吸着动不了,吓得她大叫救命。阿娇透露稍后会到成都出席公司的新秀活动,她指现在天气转冷,家中的冬衣都被母亲收进仓库,所以找不到厚衣。问她可会买间大屋方便放衣服?她笑称现在有很多东西要供,并想趁楼市好的情况下卖楼,减轻负担,又说之后会推出全新EP,新歌《放低过去》已经派台,她说:“想不到自己可以唱摇滚的歌,开始时都以为唱不了,但伍乐城听完都赞好,而且歌词很好,很感动,令我想起过去的事。(有没有唱到哭?)那又没有。”

  婚后首次出席活动的商天娥笑称还不习惯李太的称呼,她称之前曾有人找她和老公做一个网上婚纱的评判,她都改不了口叫老公,仍然叫男朋友,连朋友都笑她,又说婚宴之前很多事要忙,但过后又好像很快结束,令她没有真实感,才没习惯改口。问到她会不会努力“造人”?她起初表示不会,笑称已经四十几岁,等孩子二十岁她都六十几了;但问到她与丈夫是否已有共识?她就改口表示顺其自然,她说:“看上天安排,我们都没有防备,不设防,如果真的有就是上天所赐,可以试试那种痛。”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