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敏莉名车接送派头十足 商天娥变煮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07:57
一副阔太相的曹敏莉日前返港,司机驾豪华房车接载
一副阔太相的曹敏莉日前返港,司机驾豪华房车接载

扫完护肤品,商天娥和未婚夫李伟诚到菜场买菜,细心的李伟诚什么都拎着,尽显风度
扫完护肤品,商天娥和未婚夫李伟诚到菜场买菜,细心的李伟诚什么都拎着,尽显风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曹敏莉将于十月下嫁金融界才俊张家杰,近日她出入都有名车管接管送,派头十足;反观同样是下月出嫁的商天娥(娥姐),就与未婚夫拍拖到菜场买菜,甘愿做个平实小女人。

  港姐出身的曹敏莉(曹敏莉),年初被指与坐拥半亿身家、从事金融的张家杰(Jacky)认识后,不久前突然自爆婚讯,并于十月二十八日在四季酒店设宴大排筵席,幸福满泻。由于Jacky平日公务繁忙,不能经常抽空陪伴曹敏莉,但却细心派出司机为伊人管接送。

  帮托行李无架子

  快将嫁个有钱老公的曹敏莉,日前与朋友从外地返港,见她一身贵妇打扮,戴上太阳眼镜及圈圈耳环,很有阔太影子。曹敏莉与友人分道扬镳后,独自推着行李车往附近停车场,会合早已到场等候的司机。司机为她整顿行李时,曹敏莉也有从旁协助,没有摆出“少奶奶”架子,其后由司机驾驶奔驰房车接载返回柯士甸道寓所。相隔数天,曹敏莉出席完公开活动后,与女友人乘Jacky为她安排的七人车离开,而车牌更是曹敏莉的生日日期“902”。虽然Jacky没有见着,但其细心表现令曹敏莉经常笑面迎人。

  拍拖菜场买菜

  另一边,将于下月三日与拍拖多年的男友李伟诚(Patrick)拉埋天窗的商天娥,曾表示要做美爆新娘,并扬言要积极减肥。虽然她在五个月内成功踢走了20磅肥肉,不过最近已打回原形。

  日前,商天娥与Patrick拍拖到铜锣湾逛街,期间见商天娥先去购买护肤品,之后急急到附近会合未婚夫,然后再到附近街市买菜。李伟诚没有管制其食欲,二人商量一会,便选购了海鲜、肉类及小量蔬菜,李伟诚更主动拿取战利品,之后一齐回家煮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