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龄剩女秀幸福 孟广美订婚商天娥结婚(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4日07:43

  许多人将结婚盛典放在国庆大假举办,娱乐圈也不例外。昨日,剩女团的两大高龄剩女集体秀“婚嫁”,美煞旁人。43岁的孟广美与50岁的富商男友高调订婚;而香港无线老牌艺人商天娥则干脆把自己嫁了出去。

  孟广美订婚微博晒幸福

  43岁的高龄美女孟广美奔波多年,终于奔来了自己的幸福。昨日,她与未婚夫吉增和在台湾远东饭店席开30桌举行订婚宴。据悉,现年50岁的吉增和是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和奥中置地房地产开发董事长,身家保守估计20亿,离过婚育有一子。两人恋爱10个月后决定结婚,但由于双方都很忙碌,因此先举行订婚,真正婚期日期还未确定。有趣的是,未婚夫连孟广美的手都未牵过,就向她求婚。她说:“他50岁的人,很好,由头到脚都很好,很有智慧,心胸广阔。”此前虽被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Riccio骗光毕生积蓄,但孟广美坦言自己已跨过被骗财骗色的一页:“出事后,我也很不高兴,但不会觉得很惨,我会去尝试接受这件事。后来搬到北京,工作多了,也开心了,遇上他更是开心。”而台湾媒体透露,订婚礼的喜宴以紫、金、白三色为主,现场不收礼金,希望宾客随喜捐给慈善机构,保守估计至少会有百万元善款。

  昨日凌晨,心情大好的孟美女还全无睡意地织围脖晒幸福。微博中大谈订婚。“再过10个小时我

  就要订婚了!我开心,感动,幸福夹杂着紧张,焦虑和不安!我现在唯一需要的只有你的祝福,陪我度过我人生中一个重要时刻,只有感恩!与你分享。”时隔不到1小时,孟美女又甜蜜透露未婚夫是如何求婚的。“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夏夜,我们散步,他忽然停下来拉着我的手说:认识你之前,其实我每天都很快乐,只要一下班,总有各种邀约各种局,根本不知寂寞是何物?但是认识你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幸福!我默默转身,感动得眼泪打转。”

  娥姐大婚与TVB抢宾客

  昨日,48岁的TVB老牌艺人商天娥完婚,与未婚夫开设灯饰公司的李伟诚,席开数十大宴亲朋。商天娥从1984年就担任女主角,成为上世纪80年代当家花旦。鲍起静、万绮雯、汪明荃、乐易玲及曾励珍等众多亚视、无线明星到场,而早年商天娥与刘嘉玲、吴君如等明星又是同期培训班出道,因此,刘嘉玲、刘青云、吴君如也到场祝贺。但却逢无线重头剧《公主驾到》大结局,并为此举行2个小时大团圆活动,当中不少是娥姐的座上宾。据香港媒体报道,《公主驾到》的监制梅小青似乎不肯放人,她接受电话访问时强调一切以工作为先:“好多艺人有和我说想去喝喜酒,无奈正好是大结局,所以和剧组商量过,我们会在现场集齐所有演员拍一段片段恭贺商天娥,还会马上传给她看,弥补不足!”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