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出席《西风烈》首映 赞高群书是最硬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7:01
霍思燕黄渤出席《西风烈》首映
霍思燕黄渤出席《西风烈》首映

霍思燕摩登亮相
霍思燕摩登亮相

  昨日,由知名导演高群书执掌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高群书携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等主演盛装出席。红毯上前来支持的明星如霍思燕黄晓明小宋佳马苏等使得当天的首映礼愈加璀璨。据悉,霍思燕与高群书同属华谊兄弟公司,私交甚好的二人使得霍思燕百忙之中亦特地前来支持高导,在红毯接受采访时霍思燕亦表示:“高群书导演是我最欣赏的导演之一,他的《西风烈》真的很硬派很男人,他是我见过‘最硬’的导演。他镜头下的硬汉”不玩则以 玩就玩得最生猛最够味。”

  《西风烈》作为一部硬派警匪电影,片中综合了诸如爆炸、动作、枪战等元素,从影片的情节、气质、情感上来说都是硬碰硬的,就连西部荒原的背景也传达出粗犷的概念,经由导演高群书设计后的“四大名捕”也都个个堪称“奇人”,处处体现出一种不玩则以,玩就玩得最生猛的“硬汉气质”。后台接受采访时霍思燕称:“《西风烈》中吴镇宇是我喜欢的硬汉角色之一,男人真的就应该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