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陈洁《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为爱纠结进精神病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49
陈洁写真
陈洁写真

  近日,由何赛飞、林永健、辛柏青、陈紫函、陈洁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BTV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全景式地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厉练,真实地反映了平头百姓是如何追随时代步伐,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的博弈下,不断攀登人生阶梯刷新精神世界的过程。

  曾在央视大戏《天仙配》里饰演张巧嘴,《传说》里饰演六姑娘的陈洁,在剧中饰演辛柏青青梅竹马的恋人徐丽娜,陈洁与辛柏青有着坚贞的爱情,二人轰轰烈烈的相爱,并发生了关系,在那个年代,这是一件不被允许的事情,陈洁的父母并不赞同两人在一起,如果这事暴露,男方就有坐牢的危险。陈洁为了保全自己的爱人辛柏青,忍痛放弃了自己的至爱,一个人生活。但是对辛柏青的爱欲罢不能,让她的内心纠结而痛苦,患了精神病入院。辛柏青则选择了与陈紫函的结合,在陈洁患病入院后,把陈洁接到家里养病,最后陈洁为了不影响两人的夫妻生活,选择了离开,最后积极阳光的独自生活。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陈洁饰演的这个为了爱情甘愿牺牲的角色,内心有着丰富的情感,这部剧的人物性格有着十分的张力,体现一个演员的功力。这个角色对于陈洁来说游刃有余, 陈洁坦言,这个角色很深刻,是一个女人对爱情的一种态度,那就是执著和包容,因此这个人物相信在剧中一定会吸引大家的眼球。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