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今播 辛柏青演绎上海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47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辛柏青《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实力派演员辛柏青主演的最新力作《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今晚即将登陆BTV影视频道。该剧集合了林永健、何赛飞、于小伟、涂松岩等众多优秀演员,记录了上海老城区老马家一家人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全景式地描绘出众人跌宕起伏的人生际遇。

  辛柏青在剧中饰演的马鸣是老马家的大儿子,他是马家最寄希望、最有前途的孩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与陈紫函饰演的李小娜结了婚,妻子漂亮能干、家世背景也能帮助他在仕途上一帆风顺,但马鸣的心里却始终留有心结,对初恋心存愧疚,而他作为一方父母官而奔波劳碌,仕途终有所成却与家人产生了隔膜。

  近期,辛柏青宣传签约新东家博纳演艺经纪,其话剧《四世同堂》也马上在台湾首演,而这一新作又即刻与北京观众见面,可谓是喜事连连。在该剧的媒体见面会上,辛柏青坦言,《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面有着错综复杂的亲情爱情,其中涉及了当时恢复高考、出国热潮、全民经商等种种社会热点,自己在拍摄时非常地有激情并对这个角色很有感情,希望这一次能够再次获得广大观众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