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艺人出走 保剑锋反其道签约做“造梦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11:29
保剑锋活动现场
保剑锋活动现场

保剑锋
保剑锋

  近日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艺人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走,黄晓明李冰冰被传也不在与华谊兄弟续约,在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艺人纷纷出走的情况下内地著名演员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自己合作十余年的老东家解约转而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其旗下的一员干将!这不禁让人想华谊给保剑锋开出了什么优厚的条件让其心甘情愿的与其签约!

  日前保剑锋在上海出席某服装新品活动,利落干净的保剑锋一出现便引起了媒体的兴趣,媒体们逮着机会对于前阵子保剑锋换经纪公司的问题穷追猛打,对于是否是与前公司有不和才造成离开?为何签约华谊兄弟和自己合作十年的老东家“分手”问题保剑锋也正式的做出了回应!

  保剑锋解释说:“大家合作这么多年一直很愉快,离开只是想换一个新的环境,有机会和前公司合作也不是没可能。” ,当问及换公司后有没有特别想完成的想法,保剑锋坦言换了一个环境,给了自己新的空间也希望有新的开始,“大家都知道华谊的电影在国内的知名度,自己也很想有机会多拍拍电影,成为电影人是每个演员梦寐以求的,让自己成为一个造梦人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