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身陷出走华谊漩涡 忙拍彭浩翔新片不予回应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9月18日06:08
  近日来,周迅出走华谊成为大家最关注的新闻事件,而她在离开华谊之后,首次合作的导演即是香港著名的鬼才导演彭浩翔。彭浩翔对周迅出走不予置评,周迅忙拍新片不予回应。

  彭浩翔将以监制“4+1”计划首攻内地,“4”代表4部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大电影,而周迅则在这个计划的首部短片《指甲钳人魔》里担纲女一号李凯仪。据该片方负责人冯睿透露,该片已于近日秘密开机。

  周迅:“关注作品比关注我要重要”

  周迅不再与其老东家华谊继续签约,但也没有像黄晓明那样明确地透露自己接下来的动态,对于媒体的追问,她只说,“关注作品比关注我更重要。”但周迅本人要出演的电影却接连不断地曝光,尤其是,她力撑彭浩翔导演内地创业的消息接连不断地传出来。她表示,现在正全身心投入《指甲钳人魔》的拍摄中,这个角色以其独特神秘的气质深深吸引了自己。

  彭浩翔:周迅就是“指甲钳人魔”的化身

  在提供的剧照中,周迅化身的“指甲钳人魔”一头清爽短发,显得娇俏可人。而她的衣服非黑即白,颇有法国风情,又涂着深黑色指甲,更显清新。除此之外,她右眼角的一枚蜻蜓图案的文身尤其引人注目。据冯睿介绍,这是该片导演曾国祥与尹志文为增加她的神秘所做的特别设计。

  彭浩翔表示:“国内几乎所有的一线女星,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但接触过周迅之后,发现她本人的精灵、敏锐都超出了我们对她的既有印象,和剧中人物李凯仪尤其贴合。”彭导谈及见到周迅的第一印象,“我是完全按照自己对于精灵的想象来描写李凯仪这个人物的,她调皮、聪慧、但又心地善良。我在看到周迅的第一眼,感觉她就是李凯仪的化身。我和她一见如故,我们对这个人物的理解是完全一致的。”

  根据彭浩翔同名小说改编

  《指甲钳人魔》根据彭浩翔的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小说改编,在他的这篇趣味横生又颇让人回味的小说中,女主角李凯仪在和男友郑继文交往一段时间后突然告白,声称自己是从小到大只吃指甲刀长大的指甲钳人魔,并提出希望男友借她点钱开一家指甲钳人魔餐厅,让更多和她一样的社会边缘人勇敢地站出来……

  该短片长度为40分钟,除保持彭浩翔一贯的扎根都市、快意恩仇的风格外,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对原著进行了大胆改编,诸多情节甚至超乎监制彭浩翔的想象。

  据悉,“4+1”计划片长总计超过250分钟。一直有意愿扶持新导演的彭浩翔称,他将作为监制,担当起磨砺剧本、挑选演员、选择导演、监督项目商业与艺术双重品质的全部职责,这是他对内地市场的首次试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