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不是李白》再炫舞台 原班人马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5日09:31

  经典喜剧《我不是李白》将于11月2日再次“炫动”京城舞台,在大隐剧院重装上演。导演黄凯携众演员悉数亮相,为深秋骤寒的京城带来最温暖人心的慰藉,让“李白”迷再度重温释放心灵的笑容。

主创合影

  《我不是李白》再度登陆京城的消息传出后,不少观众即表示,一定要购票进剧场,重温这部“舞台剧版的心灵鸡汤”,体会“笑中带泪”的真情实感。更有观众表示,“李白”是一部全家人都能看的经典喜剧,既没有夸张低俗的恶搞也没有脱离实际的荒诞,更加贴近生活,让观看者真情流露。作为近年来最富盛名的经典喜剧之一,《我不是李白》早已创下京沪演出超过百场、全国演出超过两百多场、平均上座率高达95%的骄人成绩。观众对该剧的喜爱有加,真实地反映了现在观众对于真善美的向往和感动,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剧情与时俱进,笑料时不我待

  数次引发观剧热潮的话剧《我不是李白》,和其它搞笑类喜剧不同,既讲述了一个温馨愉快的故事,又引发了更多深层的思考,使观众在愉悦的心情下回归本我,思考生活。剧情紧扣时代脉搏,各种时事现象在剧目中得到充分体现。此番大隐剧院版《我不是李白》不但继承了该剧独有的特点,保留了特色剧情,并延续了一幕幕令人捧腹的精彩桥段,更融入诸多时令性极强的社会话题,巧妙地结合了如娱乐大事件、影视大片等受观众追捧关注的内容,诸多经典台词妙语连珠、包袱不断,可谓老少咸宜、雅俗共赏。虽是调侃讽刺,也让观众感受到主创团队的智慧和敏锐。

  原班人马卷土重来,舞台效果力争完美

  此次新版《我不是李白》,其原班人马如陈星、李成、孙博、孔令美等将会尽数参演。导演黄凯表示,尽管《我不是李白》已经演出过很多场次,但是每次复演演员都会比上一轮更加成熟,会更自然、丰满地诠释剧中的角色,不论是过去,现在或是将来,深刻、投入的表演都会让观众感同身受,在笑完之后忽然发现自己有可能就是演员塑造的一个角色。演员代表之一,在前不久热演的话剧《遇见未知的自己》中饰演女一号,《我不是李白》中饰演“护士小程”的陈星表示,观众的热情与反馈引发了演员们无穷的创作欲望,大家在表演间隙时候会不断讨论剧迷们提出的建议,取其精华并加以改善,使舞台的各个人物集合了主创和观众的智慧于一身,让新观众眼前一亮,也让老观众耳目一新。

  此外,《我不是李白》的舞美效果全新“升级”,完备齐全的音响灯光设备也将得以最佳的利用,以期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惊喜。本轮演出重新设计了舞台布景,为剧情的起承转合提供了更多的支点,也使整个情节的演进更加有章可循。

  经典都市怪诞喜剧《我不是李白》11月2日至11月9日(逢周一休息)

  票价:8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480元、680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北街(时尚大厦)五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