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不是李白》登沪 舞台服装样样新鲜贺新年

  众人瞩目的大剧场贺岁版《我不是李白》将于12月19日——21日再次登陆上海,于南派戏剧代表的上海戏剧学院剧场演出三场。

  在这次的演出中,演员的服装有了较大的突破,一概小剧场版中简单朴素的搭配,改用了华丽的色彩“语汇”。

小剧场版的《我不是李白》更加注重的是还原于生活的实用派创作理念,而大剧场版的《我不是李白》更多加入了一些色彩对比强烈的元素,并且融入了将为新颖的服装款式。比如主角李响的服装,是由带装组成,上身的碎绳衬托出了演员的处境——破碎的生活和支离的情感,急切等待着别人的帮助。而女主演程护士则是一身暖色的衣服给人以明亮鲜活,麻辣活泼之感,在白衣天使的外壳下似乎映衬着导演的意图——帮助受伤的人,给人温暖。而三大配角色彩鲜艳,各有特色,每个人的颜色都像一道美丽的音符,帮助观众更好地发现他们。

  这次的演出服的制作可谓一波三折,很多次的修改,似乎考验了导演脆弱的神经,在多次的修改与再修改中,终于做出了这样的一整套更加鲜明的舞台服装,相信这次考究的服装会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而大剧场贺岁版《我不是李白》也将给年底的上海市场带来一次快乐的色彩风暴!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