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台湾金钟奖颁奖 “扮丑”杨丞琳拿戏剧类女主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3日10:44
资料图:杨丞琳
资料图:杨丞琳

  昨晚,代表台湾地区广播电视界最高荣誉的第45届金钟奖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这是一届冷门频频的颁奖礼,最佳剧集的戏剧节目奖和男主角奖都由客家剧《情义月光》获得,唯一较熟悉的名字,只剩下戏剧类节目女主角奖获得者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

  颁奖礼遭遇台风“鲇鱼”来袭,为避免重演金曲奖水淹红毯的惨状,主办方耗巨资搭建18座雨棚,每个高4米、宽4.5米,将全长80米的红毯“罩”了起来。灯具直接架在雨棚上,保证盛装出席的艺人走红毯时不被淋湿。

  无论从主持人选还是入围名单来讲,今年的金钟奖都有点冷门——主持人不是阿雅吴宗宪,也不是小S蔡康永侯佩岑,曾国城搭档方芳芳,这个组合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都很陌生;而创下台湾地区全年最高收视的《下一站,幸福》以及另一部高收视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皆成为遗珠,反而是搞怪的《海派甜心》入围戏剧节目奖,扮丑的罗志祥和杨丞琳还分别入围最佳男女主角,令人大跌眼镜。其它几部热门剧《那年,雨不停国》、《牵纸鹤的手》和《情义月光》,对大陆观众来说,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题材,都没什么影响力。

  等到颁奖结果一一揭晓,依然冷门连连——获得戏剧节目奖的《情义月光》是一部闽南语电视剧,讲述一个穷孩子逆境中成长的故事,而此前客家剧几乎没有拿奖的可能。戏剧类节目男主角也由该剧男主角吴政迪获得。多次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但擦肩而过的张菲,是该奖项呼声最高的候选人,尽管曾经满腹牢骚,但此次依然失望而归,该奖最终由猪哥亮和侯怡君凭《猪哥会社》摘得。此外,综合节目奖、综艺节目奖则分别由《文茜的世界周报》和《百万小学堂》获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