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2》收视高 邢宇菲控泪吵架功夫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00
《娘家的故事2》女主角邢宇菲
《娘家的故事2》女主角邢宇菲

  近日,安徽卫视的50周年的台庆剧《娘家的故事2》正在热播,开播一周就获得全国超高的收视,开播时观众还对第二部换角不适应,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娘家2》中的女主角邢宇菲就得到了大批观众的认可最捧,更有很多网友赞邢宇菲漂亮,扮演的何小南哭戏和吵架的功夫了得。

  《娘家1》得到了全国的收视冠军,而安徽卫视为了再创收视新高,特别的大力宣传《娘家的故事2》。从开播的主题晚会,到九华山祈福,以及开播当日的免费乘公交,一直到众多访谈综艺节目的配合。大家都能看到一个亮丽又熟悉的身影,该剧的女一号何小南的扮演者邢宇菲,大家对邢宇菲的了解或者是因为他领衔主演的《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等剧,而邢宇菲出演《娘家2》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还真的在拍摄期间下了很大的功夫。

  邢宇菲表示:“拍摄《娘家2》这部剧,得到观众的认可很欣慰,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困难和挑战,这些经历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很受用。比如拍摄此剧需要戴假头套,夏天太热,外景很集中拍摄就中暑了。吵架戏份太多,吵到自己的嗓子发炎不能发声。需要演员拍摄不同的场次接流泪戏,哭到一半叫停,开拍的时候要继续按照上场的眼泪位置哭等等。”不过,在拍摄期间,邢宇菲都认真的完成了,现在已经练就了哭收自如以及吵架有技巧的本事。”

  邢宇菲《娘家的故事2》演绎了一个有笑有泪的故事、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一个让人既疼又爱的女人――让我们继续通过该剧看邢宇菲向观众们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