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成“好命岛” 票房首周轻松过千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2日04:41
《绝命岛》海报

  首周票房过千万

  本报讯 作为一部国产中小成本影片,《绝命岛》自12日上映以来,票房首周轻松过千万,成为近期影市一大黑马。好票房加之好口碑,众多影院经理笑称《绝命岛》成为了影市的“好命岛”。

  今年10月,众多惊悚片扎堆上映,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中国电影类型化发展的重要标志,“中国商业电影一开始发展为国产大片,武侠片当道。但经过几年进程后,观众审美疲劳,投资商也无法回收成本。这时,商业时尚片出现,可是大量的商业植入却倒了观众的胃口。第三步,便是中小成本惊悚片的诞生,因为这类影片性价比较高。”业内人士表示,《绝命岛》虽为黑色惊悚片,但杂糅了众多好莱坞电影的元素,且演员表演非常到位,因此在10月这场“惊悚战”中气定神闲,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