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北京举行首映礼 终极谜团将揭晓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0:55
  本报记者 张明春

  10月9日下午,由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在北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众多电影界和文艺界明星大腕到场,红毯上影片导演冯超及主演刘桦、霍思燕、林雪、戎祥等明星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巨大的主屏幕背景板再现了绝版奢华的立体“海上皇宫”,同时影片终极版预告和动态海报曝光,更有双重惊喜揭晓,火爆震撼的现场气氛,让在场的近百家媒体和众多嘉宾抢先体验了影片的宏大气势。

  首映礼一开场就是一段非常震撼劲爆的2分30秒预告,节奏流畅凌厉HIGH点不断,火爆场面接踵而至令人应接不暇,尽收《绝命岛》诸多看点。剧情故事离奇新颖,多线叙事打造的“换心”游戏步步升级,惊天阴谋浮出水面,各种性格不同,却身怀绝技的亡命徒在“绝命岛”上的极限密室、骇人机关展开一场场生死对峙、亡命追逐,文武兼备的戏份中更是有父子情、兄弟义和人性的善恶挣扎。同时首次亮相的《绝命岛》动态海报也令人印象深刻,颇具美式惊悚感,加上富有东方美学风骨的武打动作,众多炫目的震撼特效,使观众能够全面体验中西合璧的惊心动魄。

  首映礼上还启动了《绝命岛》观影抽大奖活动。这次抽奖活动的奖品也十分丰厚,有汽车和豪华旅游机会,可以说是史上观影的最大奖。《绝命岛》将于今天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