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捧红杀手哥 这个杀手不太“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6:09
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个杀手不太冷

    大导演姜文早在《阳光灿烂的日子》时,就曾说过:“电影拍完了,就再也不是属于导演的了。”言外之意便是电影已经属于被评论者的了,惊悚动作片《绝命岛》火热上映后,票房成绩堪称黑马,而其在影迷和影评人之间形成的热议,无形中亦延续了它的话题性,尤其,凭借一句“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大受欢迎的“曼谷第一杀手”,一时间成坊间热门人物。

  杀手本是电影中的常客,《绝命岛》这样一部惊悚动作片有杀手实属意料之内,但是影片杀手塑造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角色自身的反差,一方面他是“曼谷第一杀手”,业务能力过硬过强,成功率百分百而拥有业内一流口碑,影片中亦有展示其不俗身手;另一方面,从他接下这单新任务开始,“倒霉”就一直陪伴他左右,尤其登上“海上皇宫”后没有一件事情可以顺利完成的,运气衰到极点的是不是被狗欺负,就是被斧头生猛地砍中,他以血肉之躯完美地诠释了“衰人”的至高境界。在如此背景烘托下,当绑满布带的杀手哥一脸淡定地说出“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时,才显得异常搞笑。

  正是因为杀手哥这种“平易近人”,甚至运势低于常人的表现彰显了他的特质,让他有别于以往电影中冷酷、近乎不食人间烟火的杀手的“呆板”形象,成功地塑造了一个颇为亲切的“杀手哥”形象,才能超越热映而争议的《绝命岛》,脱颖而出,给看过电影的每一位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