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晗《铁2》扮相惊艳 演绎抗战版“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42

  电视剧《铁道游击队》火爆荧屏五年之后,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铁道游击队2》近日在山东拍摄。随着该片角色造型的相继曝光,许多新增的人物形象无疑成为该剧的全新看点。金英马演员任晗日前也加盟剧组,女扮男装化身“小李九”。

  自任晗的男装扮相曝光后,日前,一组回归真身的女装照片也相继公布。剧照中,珍珍以短发和学生装束亮相,清纯可人,年代感十足。片中,小李九被日本留中军官松尾利用,化身珍珍,进入铁道游击队刺探情报,意外与自己的生身母亲鲁大姑(郭虹饰)相遇,两人演绎出一场特殊斗争环境下的亲情大戏。随着剧情深入发展,小李九的心理也将发生巨变,她的“女侠”特征也会被赋予重大的意义。

  一改玉女形象,任晗这次的挑战可以说是倾尽全力。一个感性、活泼、仗义的女子,巾帼不让须眉的胆魄,还有至情至性的特点,都让人觉得颇似“幼齿版花木兰”。令人称奇的是,郭虹与任晗今年曾共同在年代大戏《傻春》剧中出演角色。其中,郭虹出演收养幼年素楚的好心阿姨,而任晗正是成年素楚的扮演者。两人在傻春剧中,虽有母女情份,但未曾谋面,孰料在《铁道游击队2》中前缘再续,又以母女身份出演,母女情深,最终团圆。二人聊到这样的巧合,均大呼缘份,难怪在剧中充满柔情,配合无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