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版花木兰有实质性进展 今秋赴横店开拍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耿耀
2010年09月09日09:22
  盛传已久的章子怡版“花木兰”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日前,美国权威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透露,曾执导《生死时速》、《龙卷风》、《古墓丽影2》的导演简·德邦特将与章子怡合作,把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再度搬上银幕。影迷们对于章子怡的这部英语新片也颇为期待。

  昨天,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通过电子邮件对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据透露,该片暂定名《巾帼英雄》,计划于今年秋天在横店开拍,章子怡除了担纲女一号,还将出任联合制片人。由于德邦特的《古墓丽影2》反响平平,好莱坞业内人士不无担忧地表示:“希望《巾帼英雄》会好看一点。”对此,纪灵灵第一时间回应道:“章子怡对简·德邦特之前的诸多作品都很欣赏,她完全相信简·德邦特有能力充分展示花木兰的传奇故事。”为了尽快进入角色,章子怡已积极投身前期准备工作,并将进行拉弓射箭、地面搏击等训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