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花奖红毯幕后推手现身 造型师李云涛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22
在百花奖为女明星打造的造型颇受好评(图为赵柯、李云涛
在百花奖为女明星打造的造型颇受好评 图为赵柯、李云涛

李云涛携手祝希娟走上百花奖红毯
李云涛携手祝希娟走上百花奖红毯

  2010年“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30届百花电影节”虽然已经落幕,但红毯上星光熠熠的明星以及他们的服饰、造型等,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作为本届造型总监的李云涛也颇受好评。

  李云涛不仅为红毯女星打造了光芒四射的造型,还携手第一届百花影后祝希娟走上红毯,祝希娟是我国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因在影片《红色娘子军》中饰演女主角,获得1962 年首届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李云涛被誉为中国美妆第一人,著名美妆专家。殿堂级形象设计顾问,著名整体造型师。曾被圈内誉为影后造型师,与余男、陈冲、李小璐等众多影后级艺人合作。现任北京服装学院整体形象造型主任,北服柏讯仪整体造型机构总监。据悉,近期李云涛还将携手知名女导演与韩国当红女演员,为他们即将开拍的电影担任整体造型总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