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爱玲”第一次当女主角 爱情故事搬上舞台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10月21日08:54

  自己的作品总被搬上话剧舞台的张爱玲,终于第一次成为舞台的主角。今年是张爱玲诞辰90周年,话剧《张爱玲》适时出击,将张爱玲的两段爱情故事搬上舞台。

  剧中将再现上世纪四十年代,张爱玲从香港回到上海后先后与胡兰成和桑弧之间产生的爱情。除了“张爱玲”之外,该剧并没有什么大明星,主要演员都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该剧导演闫月认为,和普通话剧不同,因为几位幕后主创都有着深厚的专业音乐背景,该剧音乐比重很大。闫月曾担任过迪士尼动画片《美女与野兽》、《玩具总动员2》的中文版音乐监制,编剧陶然是唱片行业的资深企划,曾策划过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大型音乐活动。

  该剧将于10月21日至31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