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汤唯周迅合影被指像“张爱玲和林徽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4:04
  有影评人赞汤唯与周迅的合影看上去像“张爱玲和林徽因”。

  加盟《建党伟业》出演“长江以南第一才女”陶毅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建国大业》之后,又一部众星加盟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于前日公布了阵容,一线女星汤唯和周迅加盟,分饰毛泽东的初恋情人陶毅和李达的夫人王会悟。

  一众明星风头均不及汤唯。除了被大肆渲染为“解禁”信号之外,汤唯的造型也在微博上成为网友争先“围观”品评的对象。尤其她与周迅的合影,被网友高频转载。汤唯获得一致好评,认为她够气场,够大气。

  被理解为“解禁”信号

  在前日《建党伟业》的发布会上,汤唯以一头短发搭配民国时期的学生装亮相。这一造型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认为她的短发造型干净利落,造型给人的感觉有“五四青年”的朝气蓬勃,也有些坚韧不屈的感觉。

  汤唯与周迅在一起的合影也被网友广泛转载。不少网友表示,以前看到周迅出来气场都会压住同时亮相的其他演员,但这次汤唯似乎并没有被周迅压制住,反而显示出大气的感觉来,与周迅平分秋色。更有影评人赞汤唯与周迅的合影看上去像“张爱玲和林徽因”,很能代表民国时期的女学生。

  汤唯造型获赞

  此外,汤唯的造型也令不少网友对于她所扮演的人物陶毅产生了好奇。不少人通过网络搜索引擎翻阅陶毅的生平经历。在百度百科上可以看到对于她有如下介绍:陶毅,有“长江以南第一才女”之美称,湖南湘潭人,湖南学生联合会副会长,思想激进,主张教育救国。在周南女校,向警予、陶毅和蔡畅被称为“周南三杰”。

  汤唯表示陶毅是革命青年,自己现在正努力培养革命女青年的气质。对于汤唯扮演这个角色,不少观众表示认可。但也有网友认为汤唯曾经“一脱成名”,暴露镜头让人印象太过深刻,扮演“革命前辈”陶毅是否合适值得商榷。

  《建党伟业》又添一员

  余少群再次出演梅兰芳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建党伟业》明星阵容备受关注,昨日,又传出当红小生余少群饰演梅兰芳的消息。随后,记者致电余少群,他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是他在出演电影《梅兰芳》后,再次出演梅兰芳大师,非常幸运。

  余少群最近正忙于电影《倩女幽魂》的拍摄,这是他首次与导演叶伟信合作。谈到叶伟信与陈凯歌的不同之处,余少群表示,陈凯歌导演要严厉一点,如果有不满意会直接表达,但叶伟信更加温和,想要让他发火很难。但叶伟信也有他的要求,但他会重话轻说。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