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绝命岛》影评:杀手哥玩的就是心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54
杀手悲歌 喜剧收场
杀手悲歌 喜剧收场

  “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这句出自热映影片《绝命岛》的台词,彻底让片中“曼谷第一杀手”在影史杀手排行中占据一席之地。在《绝命岛》整体效果表现一般的情况下,杀手哥堪称影片最具娱乐精神的看点,将黑色幽默进行到底。

  拥有高质量、高口碑职业技能(从不让客户失望的曼谷第一杀手)的杀手哥,登陆“海上皇宫”却遭遇从业以来最差运气,被狗咬、被斧子砍……糗事不断,但是杀手哥玩的就是心态,无论发生多么糟糕的状况,杀手哥都是一脸淡定地说出“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黑色幽默呼之欲出。

  杀手哥的淡定何止于此……

  台风“鲇鱼”来势汹汹,大有摧枯拉朽、将万物夷为平地之势,但看杀手哥紧紧抱住狂风下摇摇欲坠一树枝,咬牙说道“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反正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躲过台风的杀手哥突然运势有所好转,赢得海南两日游,却邂逅了暴雨,撑起小雨伞躲在街角屋檐下的杀手哥举目望天,信誓旦旦地说:“雨一直下,虽然不算融洽,但是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熬到天晴的杀手哥,这一天兴高采烈地来到球场,期待看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场尚有时分,杀手哥拿出家中珍藏的红枣酸奶,一心一意想犒劳一下自己,结果刚喝两口却发现喝的是“圣元”,只好无奈地说:“我喝的不是酸奶,是寂寞,谁让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独自一人再次早熟。”

  正当杀手哥在看台上自得其乐时,一群杀气腾腾的人火速向他冲来,原来是上次赌球时的债主,口袋空空地杀手哥一句“哥有的是钱,但那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便迅速逃离现场。然而,穷追不舍的债主们一路追到其家门口,气喘吁吁的杀手哥刚想庆幸总算是跑到家里了,结果门锁被堵,“不怕不怕啦,我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这是我家,债主神马的都是浮云。”

  最终,杀手哥为了还债,从名为阿雪的人手中接过一份任务,奔赴传说中的“海上皇宫”……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