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贺入行25年写自传 不回避张茆事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8:12
周慧敏走秀有板有眼
周慧敏走秀有板有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年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入行廿五周年,笑言不介意被指为甘草外,并有意执笔写自传。至于自传会否收录一度令她情变的张茆事件,Vivian豁达的说任何人生经验都令她勇敢向前,如果凡事避而不谈,会令自传失去可读性。

  Vivian昨日出席户外休闲服品牌秋冬系列活动,并即兴担任模特儿,同场更有名模Amanda S.、姚予晴及Cara G.。骚后Vivian笑言本来不是走秀,但到场见到有天桥,故即兴行秀,感觉得意。

  在家msn传情

  对于有黑客入侵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微博,Vivian说初知到对方在微博发表患病的讯息感到担心,“但我没冲动去发短讯问佢,因为做凡事要查个水落石出,就算证实都未必是真,之后知道是误会就好。所以暂时我不开微博就因为这样,曾有人冒充我去解答问题,虽然没写令我难受的事,是没有恶意、出于好意同歌迷分享我的事,但冒充真是有点过了,要麻烦粉丝帮我澄清。”自言没博客没微博的Vivian,甜蜜的说在家也会以msn跟丈夫倪震传情。

  分享心底话

  另外,Vivian透露明年是入行廿五周年,暂未定会否开个唱来纪念,但却有意写自传。至于会否介意入行太久被指是甘草,Vivian说:“我不介意有什么称号,入行廿五年什么都受得起。”早年Vivian的丈夫和城大学生张茆在夜店有亲昵举动,问到自传会否重提到此事,她说:“好多事是成长经验,每个经验都是正面力量,令我勇敢向前行。如果好多事都吧写,就不会好看,我想认真的分享心底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