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陈伟霆床戏尴尬 笑称对方太像小男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11
周慧敏笑陈伟霆像小孩,怪不得床上的她如此表情啦!
周慧敏笑陈伟霆像小孩,怪不得床上的她如此表情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阔别荧幕13年的周慧敏,与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由许鞍华导演爱情喜剧《得闲炒饭》。戏中周慧敏与吴君如及陈伟霆均有不少大胆的激吻及床上戏,对此周慧敏笑称与吴君如吻戏就很自然,而陈伟霆太像小男孩以致她比较尴尬无法入戏。

  《得闲炒饭》影片近日被选为第五届夏日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据知戏中周慧敏与吴君如及陈伟霆均有不少大胆的激吻及床上戏。除了与吴君如有出浴戏外,周慧敏更和陈伟霆从厨房一直激吻到床上。

  周慧敏复出第一击便如此大胆,全因她一直很欣赏亦信任导演许鞍华,加上她这次是饰演女同性恋者,是个可以发挥并且十分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为了演出女同志的神态,周慧敏在开拍前期已在很多同志网作资料搜集,更不时随导演许鞍华泡在兰桂坊以及一些同志酒吧,与场内女同志交流恋爱经验。“因为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拍戏,难免会比较紧张自己的表现。为了代入角色令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同性恋者,我不时催眠自己是喜欢女性。在拍摄期间我会经常与君如交谈,收了工后也会致电她,像对真正情侣般,所以与她拍摄亲吻镜头时感觉十分自然。反而与William的床戏较令我尴尬,因为他真的像个小男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