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床战”周慧敏 与儿时偶像演戏紧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08:01
陈伟霆与偶像周慧敏拍床戏,紧张又尴尬
陈伟霆与偶像周慧敏拍床戏,紧张又尴尬

陈伟霆与周慧敏拍亲热戏前先研究怎样配合
陈伟霆与周慧敏拍亲热戏前先研究怎样配合

  据港媒报道,陈伟霆与周慧敏在电影《得闲炒饭》中,有段一夜情戏份,饰演大学生的陈伟霆更意外地搞大周慧敏的肚子。首度跟儿时偶像周慧敏演对手戏,而且还是一段搞笑床战,令陈伟霆十分紧张,他说:“戏中我是初恋,第一次就同周小姐(周慧敏)上床,怎么知道太紧张,一分钟不到就完事,场面尴尬。”

  陈伟霆说在走位前已跟周慧敏研究怎样配合,希望自己不要出错,而当伏在周慧敏身上时,陈伟霆更是非常紧张,幸好,在周慧敏的引导下,最终只需两条便完成这场戏。

  《得闲炒饭》是周慧敏复出的首部电影,戏中又要演双性恋者,心情当然紧张,但她表示对导演许鞍华有信心,亦相信观众会喜欢戏中人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