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发表偶像宣言 想与龟梨和也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7月24日17:19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继2009年秋天后于7月28日再发个人solo的新单曲《one in a million》,近日在接受《only star》专访时透露了独特的“山下流”的“idol论”,亦让记者看到了其素颜的一面。

  洋乐和日本传统音乐都喜欢 star气息逼人

  山下称在约半年前第一次听到《one in a million》这首歌“tempo和rhythm都不错,虽然是歌词以英语为中心的洋乐,但日语歌词部分又给人某种微妙的本土古典感……即使半年后的现在听起来,我还是很喜欢”他言新歌琅琅上口,无论感情还是曲风都挺易“讨好”乐迷的类型。

  “在上一支单曲《Loveless》中亦可以看出你似乎渐渐喜欢上洋乐了”记者问,山下坦言自己是被周围的“国际好友”们影响“身边有许多进入国际学校的好友,从他们听到、接触到一些帅气的外国音乐”。

  《吻别》:山P王道的歌谣曲 修二与彰有望“复活”?

  单曲中的《吻别》是继《青春AMIGO》、《抱紧我小姐》后的又一首山P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歌谣曲“这是在杰尼斯旗下才能唱出味道的歌曲,(歌谣曲)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杰尼斯的传统”山下表示“一般的歌手大概不会唱这样曲调和style的歌,歌名本身就令人费解(Adios源自西班牙语,意为分别),录音时回想起过去的很多事情,我想杰尼斯以外的人也许不会唱出那种特殊的感情和味道”。“的确,歌谣曲能使日本人的NHA(情绪)沸腾起来”记者笑着回应道,山下亦感慨“或许可以把它称作是日本人的‘国民性’吧”,“曾共同合作了《青春AMIGO》的Kame(KAT-TUN的龟梨和也),也希望他能继承这种传统(唱歌谣曲)”,话语间似透露当年风靡粉丝的修二与彰组合有望“复活”,两人再次合作。

  记者赞山下既有想把“传统”发扬光大的怀旧一面,亦有积极接受新事物勇敢迎接“变革”的另一面。

  欲发动Live革命 自曝想当衬托主角的配役

  以前在专访中,山下发表过“想成为亚洲NO.1”,“说实话,演电视剧我只想当主役(主角)”等“强悍”宣言,令记者见识到这位人气偶像可爱坦诚的一面。但这次,山下笑言“‘主役’这件事,最近想法变了。不仅是主役,只要能对主角的光芒能发挥出作用的配角,我也想挑战。如同音乐也是一样,开心solo的同时,也感觉到团体的重要性——很多事情只有全员一起努力才能实现”。主角和配角、个人与团体,山下透露想兼顾所有,维持平衡感的心态。“至于想成为亚洲NO.1这是个梦想。我想拥有梦想绝对是件好事情”。

  生田斗真:是“假想敌”+青梅竹马的好友

  “想做NO.1的确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对吧?”记者问。“确实。例如电视剧的收视率高就更开心,‘比起数字内容的口碑更重要’——尽管自己也会这么说,但毕竟两方面都具备的话是最好了”山下坦承不喜欢服输。“有谁是你的对手吗?”记者问,“没有特意把谁当作对手”,“那生田斗真呢?”,“当然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刺激(激励),虽然我们也许在一些领域的确是要成为共同竞争的对手,但那个家伙用是我‘青梅竹马的好友’来定义更合适”。

  拒谈“演技论”期待能尽快开演唱会

  记者谈及前不久听闻山下和小栗旬、生田斗真三人聚在一起吃饭,大谈“演技论”一事,山下表示“与其说是讨论,不如言我纯粹是充当他们的听众”,“我的表演还未到达可以发‘演技论’的高度,比起演戏,我更常思考的是演唱会的事情”。“是考虑LIVE的整个构成吗?”,“嗯。在掂量LIVE构成时很开心。在揣摩戏中角色的心境、个性时的确有趣,但我想LIVE这个空间比之更自由更广阔。甚至会直觉有如发动一起浩大的革命”。山下吐嘈拒谈“演技论”这点和岚的二宫和也有些相似,“即使说太多,如果这些理论在实际的表演中统统不能实现的话,就变成一纸空谈了”。

  尽量每天更新日记 时刻记挂着粉丝的偶像

  记者赞,无论粉丝、工作人员还是家人朋友眼中的山下都是个重感情的人,“在杰尼斯的官方网站上每天坚持着写日记”,“也有偶尔不写的时候,如果可以,还是想每天都写,持续下去”山下言此举是为了能让粉丝们更开心“如果为了我自己的话,完全没有写日记的必要。我属于为了他人而活的类型”。

  “多面体”偶像=普通人 山下流的IDOL论

  山下表示自己虽然有想成为STAR的一面,但经常忘记自己是明星的身份。到陌生的店购物时,被身边的人认出,才意识到“噢”。“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普通,亦想继续保持这份‘普通’(的心态)下去”。山下说不仅观众,有时自己也会被自己演绎的角色吃惊道“原来自己也可以扮成这样!”。谈及目前在工作上最想做的事情,山下毫不掩饰自己“最想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